Q先生的痣

end



我发觉最近崩溃的次数越来越多,自己生的欲望越来越低。这个没有爱的世界,或者说如此糟糕的我不配感知到爱。对不起的人很多,任何会因为我死去而难过的人我真的很抱歉。但是我不值得你们付出太多悲伤。我是一个糟糕的人。因为懒惰所以患上疾病,这让我不愿意祸害其他人。谁会喜欢一个病人呢,况且是不治之症。我总是能间接地体会到恶意。却鲜少被温柔对待。我必须忍受嘲笑,忍受责备,按照被预设好的路线走完一生。我不是在责怪谁,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选择,与他人并无关系。我脆弱所以我选择死亡,选择逃避。我不是一个好人,我终于抛弃了亲人,我不能报答父母的生养之恩,无法传宗接代,全都是我任性而已。这算是优胜劣汰吧,我不想活得更久让我这种劣等基因艰难地存活更久了。其实活着让我感到很痛苦。脆弱的灵魂总是无法互相安慰,而更多的灵魂只会贬低脆弱的人。我感到深深地疏离,与主流的成功积极的人生越来越背离。或许这对我来说是个恰当的结局。不用惋惜,总有人会以不寻常的方式结束生命。我没有遗产,也没有什么未竟的意志。就祝福还在世上的人们活得幸福吧。愿你们总能发现生命的美好,在困苦时获得跨越艰难的力量,过着很长很美好的一生。感谢我生命中出现过的所有人总有人会以不寻常的方式结束生命。我没有遗产,也没有什么未竟的意志。就祝福还在世上的人们活得幸福吧。愿你们总能发现生命的美好,在困苦时获得跨越艰难的力量,过着很长很美好的一生。感谢我生命中出现过的所有人,你们带给我活着的感觉,喜怒哀乐有你们的一份参与,我很感激你们让我体会到的一切。生命大部分是美好的,因为你们我愿意这样说。因为自己的懦弱我先走了,你们不用因为我而停留,继续走下去吧,创造更好的明天,我相信你们会的。

话就不多说了,我爱你们。再见啦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