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先生的痣

3.8

某天晚上,我遇见了凉凉,他几乎是立刻就说喜欢上了我。但我完全不敢将自己托付于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人。我害怕他见到我以后太过失望,我怕别人喜欢那个浮于美好的网络上的我,而很难将现实中这个高大而不漂亮的姑娘联系起来。我就是个矛盾体,一方面希望他人拼命对我好,一方面又害怕亲密关系缠身。我觉得我不值得被爱,所以会不断质疑他人对我的感情够不够深。我以为自己心很硬,所以看到喜欢的人与他人托付终身就当作没看见。我以为他们都像我一样冷冷冰冰,却不知他们早已被我伤害得很深。装作没看到你,装作不在乎,然而他们就以为你不在乎无所谓。能不能好好的表达出来,喜欢就热烈,爱就深沉,别再做一个冷血动物。对于爱,也会更加慎重。对你好,和我想对他好的,不一定是牢靠的爱情,而只是冲动的喜欢。真正的爱人,应该是经过时间考验的,相濡以沫的亲切感。我不是小权和凉凉的良人,以后会遇见的吧。打不了就孤孤单单,自己养活自己喽。

评论